節錄

「健康的性」,

是一個以感情為中心,
以自己自願的,
他人也自願的(即使夫妻也一樣),
符合自己道德價值觀的,
這價值觀是對方也接受,
將來也願意這樣教導自己小孩的,
有安全的防護措施
(健康檢查,全程防護)


不利用他人的絕望和孤獨,
也不被他人的絕望和孤獨利用,
也不能存傷害別人的生理和心理的心態,
也不傷害這個社會

這是一種展現自我價值、
自我個性,自我道德感,

在認識自己的健康和需求下,
也關心他人健康和需求下,
與人感情交流的昇華。


先不要

被自己的複雜情緒所造成的導致不由自主的慾火控制,

因此要先提升自我價值感,
專注於自我成長,
自我擁抱、按摩的額度要先達標,
才能做出合適的評估。

在剛分手的人們,
會急於想證明自己是可愛的,
是有價值的,需要有人陪伴的,
也因身體接觸的額度不足
(牽手、擁抱、按摩),
以為可以藉由一次性解決。

但常就會是危險的,
喝海水止渴的,
不負責任的,
而且會傷害自己和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mmy5482 的頭像
    tommy5482

    Inwhy

    tommy54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