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有管道通往宇宙的智慧泉源,

比如靜坐、祈禱、鬆弛、覺察、與崇拜生命,

都是使我達到靈性的方法。


當我們內心寧靜時,

當我們覺得自己有價值、有尊嚴的時候,

當我們知道如何採取正向方法的時候,

我們會更容易接觸自己的智慧。

我稱之「我在我的中心」。


我常常學習如何無條件地去愛精神和靈性,

同時去認識、導引和轉換行為

來合乎倫理和道德的想法。


這是現代人最緊急的任務和挑戰。

我的靈性等於

我對生命力以及所有生命萬物的尊重。


以下是我常常用來實踐「我在我的中心」的演練過程,

你也可以採用它,試試看,

體驗到你自己的精神面。


請你舒服地坐在椅子上,

雙腳接觸地面。輕輕地閉上眼睛,

自然地注意到自己的呼吸。

安靜地走進你的内心,

給自己輸送一個感謝的訊息,

諸如「我喜悅接納我自己」此類的東西。

這會帶給你精神的力量。

其次,

你會覺得看到自己與你的創造主發生肯定的聯結。


當你做這項練習時,

要隨時注意自己的呼吸。


此刻,再走進深一層的世界,

那是你可貴的名字所在的位置。

你到達這塊聖地,並注意到你的資源:


你會看、會聽、會接觸、會品嚐、

會聞味道、會感覺、會思考、會移動、

會說話、會選擇。


好好體會這些資源,

想一想你曾經使用過多少次,

你現在如何使用它們,

並且知道將來它們仍然為你所用。

然後記住這些資源是你的一部份,

它們還會增加許多新的景象、
新的聲音等等。

只要你知道自己擁有這些資源,你就永遠不會陷於無助。


記住,你既然是這個宇宙的一個生命體,

你就是來自地球中心的能量的接受者,

它帶給你能力去接受磨練並賦予意義;

來自天際的能量將帶給你直覺、幻想和靈感;

來自其他人類的能量則使你們彼此接納。


提醒你自己去自由地看、自由地聽,

但只選擇你所適合的。

那麼你就能清晰地對適合你的事物說「是」,

對不適合你的說「不」。

你能為你自己和他人做正向的事,

而不做負向的事,比如爭吵等等。


再一次,注意你的呼吸。


這項練習可以花一分鐘或五分鐘,由你自己決定。

記住這項練習,並經常運用。


每當我做這個練習時,

都會再度提醒自己我是誰,

並得到機會去體驗一種新力量,聯結到生命中。


我想用另一段自傳來結束這一個章節。

「三十五年前我開始執業。

由於我是女性又無醫學的訓練,

所以來到我這裡的案主是其他治療師所拒絕,

而且具高度『危險性』的人口群,

比如受虐者、酗酒者、『人格異常』,

及一般認爲無可救藥者。

他們之中有許多在治療過程中發生轉變。

我現在想來,這是因爲我努力去接觸他們的精神、

關愛他們。

我從不懷疑他們有沒有精神,

只問自己如何去接觸他們的精神。

這是我努力的方向。

我的做法是示範我自己溝通的一致性。

我彷彿看到了每個人的内心深處,

看到他們的精神陷在被「自限和自我拒絕」所造成的

又厚又黑的圓筒中,發不出光芒。

我所努力的是讓這個人,去看到我在他身上所看到的;

然後,

我們可以一起把這個大黑筒轉變成

寬闊亮麗的螢幕,

並且開啓新的可能性。


我認為要做任何改變的第一步是

去接觸精神。

然後我們能夠一起清除障礙,釋放能量,

走向康莊之道。

這也就是精神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mmy5482 的頭像
    tommy5482

    Inwhy

    tommy54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